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新九镇持续开展道路赃车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新九镇社会治理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九镇持续开展道路赃车治理工作

为解决盐边县钒钛产业开发区新九工矿区道路扬尘严重的问题,新九镇政府、盐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盐边县综合执法局成立了联合执法组相继在新九镇九场村马鞍山路口、安宁污水处理厂西干线路口设置两个卡点,在平新路老地磅房至湾板桥路段设置一个流动执法点。各执法点要求所有的货运车辆必须车身、轮胎干净,货运符合规范,严禁超限、超载。

为提高此次专项治理的精准度,便于以后治理成效的总结分析,从722日起,各执法点对赃车的始发地和目的进行了统计,并将每日数据以工作进度报告的形式报相关单位知晓。目前,三个综合执法点共检查车辆1300余辆,劝导清洗车辆近300辆(次),处罚车辆28

通过源头治理与沿途管理相结合的治理方式,新九辖区内企业货运车辆很少有赃车上路的情况发生。目前道路上出现的赃车主要来自东区高粱坪、攀钢、金江等地。新九镇将继续加大辖区内道路赃车治理力度,坚决抑制道路扬尘对环境的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