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新九镇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县长王兴全在《泥石流怎么防?国省专家划重点:凉山木里这样做》 (川观新闻)上的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新九镇农业服务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九镇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县长王兴全在《泥石流怎么防?国省专家划重点:凉山木里这样做》

(川观新闻)上的批示精神

2021726新九镇召开工作例会,会上对县委书记、县长王兴全在《泥石流怎么防?国省专家划重点:凉山木里这样做》(川观新闻)上的批示精神进行了专题传达和学习

    议要求,一是要求各挂村工作组要督促村两委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村社干部、地灾点和山洪灾害点的监测员、水库管理员以及受威胁群众学习木里先进经验,并将学习情况及时汇报给乡镇二是严格落实三查、三避让、三个紧急撤离的刚性要求,发生危险时要让群众知道往哪跑、怎么跑,确保群众的绝对安全三是进入汛期,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两委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不能掉以轻心,确保平安有序度过汛期,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各村两委接到通知,立刻组织相关人员学习木里县项脚乡成功避险泥石流灾害的案例安排了汛期防汛会议,同时,也对灾点和山洪灾害点的监测员、水库管理员以及受威胁群众按照防灾预案进行培训学习,严格落实“三查、三避让、三个紧急撤离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