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新九镇开展依法治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有奖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九镇开展依法治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有奖问答”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关于依法治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扫黑除恶重要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地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盐边县依法治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奖问答”活动方案》的相关部署要求,10月14日,新九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在线竞答活动动员会

会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军同志就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给大家做了阐述,要求各村(社区),机关干部职工要号召辖区群众、身边人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再学习,再普及依法治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不断优化社会法治环境,营造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浓厚社会氛围

通过本次“有奖问答”动员会,有效提升了广大参与者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助推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