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新九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九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近日,为贯彻落实县扫黑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确保我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由纪委书记李军同志带队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

此次督导内容为:各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情况听取各村负责人汇报以及检查纸档案资料。针对督导检查出来的不足,要求各村立即进行整改,李军书记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的决胜之年,是党和人民检验我们工作成果的一年,所以大家不能放松警惕,不能当作临时性的任务,必须长效常治为目标来安排

通过此次的督导检查,更清晰的发现了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不足,相信通过此次督导工作,能够完善不足,更好的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我镇我镇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