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新九镇召开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九召开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推进会

 

1015日下午,新九组织召开了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胡军同志主持,镇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军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县防范邪教工作相关精神和要求,对当前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我镇防邪工作做出如下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各村(社区)干部要提高对邪教的认识,意识到邪教对党和国家的危害,对人民群众的危害。二是要广泛宣传。各包村工作组,各村社干部对防邪知识宣传要做到四不漏:乡不漏村、村不漏社、社不漏户、户不漏人,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三是加强管控。各村要充分利用网格防控体系,强化防邪工作落实力度,一发现有关信息,第一时间上报,以便及时处理,有效防控。针对正在教转的人员,确定责任人和转化帮教人,定期上门走访,了解其生活状况和转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