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坚守信仰 站稳立场 把准方向

发布时间:2020-09-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坚守信仰 站稳立场 把准方向

 

为庆祝双节,激发全镇党员干部争创一流的热情,推动党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新九镇开展了庆“双节”系列活动。

2020年928日,新九镇机关支部和各村党支部以支部共建、党员大会等方式,讲党课、大扫除、话家常、送文化......加强全体党员党性教育,庆祝“双节”

活动中,各党支部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将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传达到各党支部和全镇党员中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争做村社宣传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增强自主活力,努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成为推动新九发展的带头人和主力军。在活动中,全镇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新九工业重镇的发展定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