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新九镇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2020-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九镇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925日上午,新九镇组织动员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干部、党员志愿者等,对办公区、集镇、公共场所、村庄道路、机耕路进行一次全覆盖、无死角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环境卫生整治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副镇长任副组长,各站办室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干部、党员为成员。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领导干部们哪里脏就往哪里去,时刻冲在最前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工作,下一步我镇将结合自身实际,以集镇为主体,广泛动员群众开展大扫除活动全面整治卫生死角,加强背街小巷、乡村结合部环境卫生清理;大力整治交通停车秩序,合理设置停车位,规范车辆停靠,基本消除主街道乱停乱靠现象;加强各类广告的清理整顿,对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整治。进一步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