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政务信息35期市委常委李仁杰到新九镇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新九镇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委常委李仁杰到新九镇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

专项整治工作

 

2020年7月10日,市委常委李仁杰组织市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市专项整治办一行8人,到我镇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调研工作以座谈会形式召开,镇在家班子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首先由新九镇党委书记胡军代表新九镇党委政府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新九镇在当前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如何解决问题进行了讨论,给出了工作建议。最后市委常委李仁杰要求新九镇:一是要力度不减、内容丰富、方式多变的持续抓好宣传教育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良好氛围一直存在。二要因地制宜采取管用方法,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确保将火源管住。三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特别是上级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要一个一个抓好,确保整改到位。四要全覆盖进行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清单,逐个消除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