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春华书记到新九高速出口看望卡点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新九镇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春华书记到新九高速出口看望卡点值守人员

 

      26日下午,盐边县委书记李春华、副县长徐俊一行来到新九镇两个县级高速路口卡点,看望慰问高速卡点值守的民警、卫健、乡镇工作人员

春华书记首先了解42名工作人员24小时轮岗坚守值班情况,特别关心卡点工作人员的食物、饮水等后勤保障情况,关心卡点工作人员临时休息点和夜间值守御寒情况;其次,春华书记查看了卡点排查登记表册,了解了卡点流通量,对卡点来攀登记二维码通道登记流程,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升了通道排查效率。

    春华书记了解到新九爱心人士为卡点工人送餐,就对卡点值守人员表示值守工作条件艰苦,但我们坚守卡点一定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护好群众的安康,我们的付出群众是看在眼里的,我们的坚守群众是满意的,最后他也对卡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卡点工作人员非常感谢春华书记一行给予的关心和慰问,他们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和大家一起坚决打赢防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