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领导关心 职工用心 群众齐心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新九镇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领导关心 职工用心 群众齐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兴忠一行深入新九镇企业、 检查卡点村社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谭县长分别到一立公司、云钛实业等企业调研,首先关心是否解决好企业返工人员隔离的生活问题,其次,他鼓励企业要动员企业员工科学防控,做好排查、坚持监测和返工隔离;及时向政府沟通每日防控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有无发热、流涕、乏力人员、有无从疫区或市外返回人员、有无从疫区或市外来家探亲访友人员等与疫情相关的情况。最后谭县长要求企业严格的分餐制度和进出登记制度,做好日常防控工作,要有信心,企业要和政府一起群防群控,在稳控工作防范稳定的情况下,我们将助力企业尽快开工

在新九高速卡点,累计检查23083人,共劝返43人,累计劝返522人,交属地疫情防控组1015人。谭县长对坚守在卡点的医务人员、民警和乡镇工作人员进行了看望和慰问,感谢他们在疫情前线把新九防控的大门,鼓励大家只要尽职尽责的工作,就会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相信,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平谷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以“早发现、早报告,控疫情、防传播为目标,组织网格员、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对辖区内居民小区进行“地毯式摸排,确保做到百密无一疏。谭县长肯定了平谷村在防控工作中,排查、宣传卫生等各方面的工作并对排查和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谭县长一行给新九“线基层干部带来了领导的关心职工们也更加用心,更有信心,群众倍受鼓舞将更加齐心,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