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致新九镇企业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1 来源:新九镇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致新九镇企业和企业家的一封信

各企业、位企业家:

2020年1月20日,国家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类传染病管控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有力和有效的防控措施。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每个企业和每个企业家都必须为疫情防控出力尽责。为保护攀枝花这片净土,为保护您和家人、朋友的身体健康,向各位企业和企业家发出如下倡议:

  1. < >< >< >< >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督促他们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其他企业有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请及时向我们和相关部门反映,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 >,严格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此,希望各企业齐心协力共同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攻坚战! 祝各企业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 

     

    联系电话:0812—8790044

                                                                新九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