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政务信息2期新九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新九镇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九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

 

1月15日,新九镇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人大选举工作启动暨培训会。会议由镇长人选杨昊同志主持,镇党委、人大、政府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和村(社区)文书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镇长杨昊同志就选举委员会的职责,各少数民族的选举,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的提出,选举程序,对代表的监督和罢免、辞职、补选,对破坏选举的制裁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尽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