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政务信息1期新九镇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人大选举工作启动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新九镇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九镇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人大选举工作启动暨培训会议

 

1月15日,新九镇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人大选举工作启动暨培训会。会议由镇长人选杨昊同志主持,镇党委、人大、政府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和村(社区)文书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人选田应文同志对新九镇区划调整后镇人大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明确了选举工作关键时间节点,落实了选举工作有关办事机构人员和责任,对参会人员就选民登记、选区划分、代表选举等问题进行了培训,并对选举纪律进行了强调。

镇党委书记胡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胡军同志指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是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新九镇政治生活重大一件大事,对下一步镇人大、镇政府班子选举和新九镇落实县委做大做强工业,打造经济强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人大选举工作涉及面广、程序多、时间紧、任务重,机关职工和各村社要高度重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工作职责,把工作做深做细,确保人大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依法按程序依法开展,选出群众满意的好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