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政务信息63期新九镇举行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大会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新九乡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九镇举行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大会暨揭牌仪式

    

    2019年12月27日上午,新九镇举行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乡镇领导班子宣布大会暨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蜀鄂,县政府副县长刘文贵,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罗焰,县乡镇区划调整办高博出席仪式。全镇全体干部职工、县直部门派驻镇各站办所负责人、驻镇单位负责人、所辖村(社区)书记、主任、文书参加了仪式。

会上,刘文贵同志宣读《关于同意东区等4个县(区)调整部分乡镇(街道)行政区划的批复》,罗焰同志宣读盐边县委关于新九镇领导班子任免决定,新九镇党委书记胡军同志代表新一届新九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表态:一是坚持把加快发展做为第一要务,做好“钒钛”这篇文章,打造盐边工业经济强镇;二是坚持将并入村社纳入新九镇一盘棋发展规划,让每一个新九镇老百姓都能享受到发展带来的实惠;三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创一流的班子,带一流的队伍,出一流的业绩。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蜀鄂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区划改革决策部署;二是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不断开创工作崭新局面;三是以更严的标准要求,努力打造坚强有力务实班子。

会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蜀鄂,县政府副县长刘文贵,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罗焰,镇党委书记胡军及政府镇长人选杨昊分别为中共新九镇委员会、新九镇人民代表大会、新九镇人民政府及中共新九镇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九镇监察办公室、新九镇人民武装部进行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