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政务信息62新九乡扎实推进群众和社会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新九乡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九乡扎实推进群众和社会评价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政府目标管理指标体系全面提升目标考核的社会关注度群众参与度和结果公信度新九乡2019年12月3日召开推进群众和社会评价工作会,乡长胡军主持会议,乡领导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胡军同志指出:一是全面部署,动员到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成立乡推进群众和社会评价工作小组,制定乡推进群众和社会评价工作方案,确保机关干部、人民群众熟知调查时间、积分规则及社情民意专线电话号码0812—12340、028—12340;二是营造氛围,宣传到位,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制作悬挂横幅、LED屏播放、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宣传,宣传我乡重点工作、民生工程建设情况等,提高群众满意度,各村做好入户宣传工作,达到全覆盖效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作出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三是统筹协调,落实到位,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建立群众诉求台账,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提高群众对政府作为的认可度,各村积极收集、了解群众意见建议,主动及时化解矛盾,增强群众知晓度、了解度、参与度。

    会后,新九乡各村支部认真开展推进群众和社会评价宣传工作,先后召开村委会传达乡推进群众和社会评价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群众和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通过村村响播放推进群众和社会评价工作宣传标语、调查时间、积分规则及社情民意专线电话号码;二是组织村支部和村党员干部入户宣传我乡重点工作、民生工程建设情况;三是村支两委进入企业宣传积极发动家属、亲友,争取更多支持。确保做到我乡推进群众和社会评价工作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