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纪委书记彭黎等一行人莅临国胜乡大花地村讲党课、走访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3-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7年3月2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彭黎带领盐边县纪委领导干部为大花地村的党员、群众讲了一堂切实而生动的党课,会后与党员们进行互动、交流。彭书记强调:作为党员一是要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加强自身理论和修养;二是要结合当下,自觉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内容,杜绝腐败现象产生;三是要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全村发展致富的道路上,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引领群众共同奔向致富小康之路。

党课结束后,彭书记及县纪委各位领导干部又对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彭书记与村民深切交谈,嘘寒问暖,谈论大花地村以前和现在的转变,从贫困落后到成功地摘下贫困帽子,走向产业致富之路,实现了产业升级转型,将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效益,鼓足了钱包。下一步村两委班子要制定更清晰的发展目标,在来年发展中,不能因为疾病、产业发展滞后等原因返贫。



QQ图片20170330152044.jpgQQ图片20170330152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