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关爱“五保”老人,温暖社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国胜乡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关爱“五保”老人,温暖社会

1116日,由县民政局、县老龄办、县老年协会、县广力社工组织的为老服务小分队下乡慰问演出在国胜乡敬老院开展。

关爱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秉承着这样的理念,县老年协会艺术团带来了民乐合奏《采茶灯》,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我祝祖国三杯酒》,旗袍秀《汉水韵》,歌曲演唱《毛主席的光辉》、《采茶调》,快板《盐边七十年》等10余个文艺节目,为现场100余名位老人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敬老院的管理员们还为老人准备了丰富的吃食,为老人分发水果、花生、瓜子,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尊敬和浓浓的祝福,赢得了院内老人们的阵阵掌声,院内部分老人主动和演出的艺术家们亲切交谈、互动,现场氛围欢乐而温馨。

此次活动通过深入农村敬老院进行文艺演出,让更多农村五保老人、留守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