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卫生健康局姜旺东局长一行到国胜乡检查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国胜乡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县卫生健康局姜旺东局长一行到国胜乡检查

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20201111日,县卫生健康局姜旺东局长一行到国胜乡检查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县卫生健康局姜旺东局长就大毕村、民胜村、大石房村查看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档案资料后,提出如下意见:一是要求继续细化森林火灾应急处置办法。二是继续加强宣传教育,要通俗易懂地要让群众了解森林草原防灭火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不能随意用火,若确需用火也要申报,做好防护措施,由专人看守。三是进一步落实好七级包保责任,包保责任人按照时间节点到自己所包的农户家再去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并做好工作记录。

下一步我乡将对照检查组一行提出的工作要求,完善工作资料和压紧压实包保责任人责任,把基础夯实夯牢,确保无森林火灾发生,做好扎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