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国胜乡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国胜乡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国胜乡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119日上午国胜乡召开职工例会,会上传达学习了117日县道路交通安全会议精神,乡党委书记谢国林指出,我乡境内的主干道虽然只有一条,但是村社的支路多,村民出行方式以摩托、电三轮等交通工具为主,在道路交通安全日常监管上难度相对较大,加之我乡2020年已经出现了两起交通事故,都造成了人员伤亡,所以我乡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谢国林同志还强调,交管站要配合派出所抓住重点,把目光放到非法运车辆、摩托车、电三轮上来,特别是周末非法运营车辆非法载客,接送学生上下学的车辆,要不定期打击非法运行车辆,突击检查摩托车、电三轮超载,做好主动工作;同时各站办的职工在下村开展具体工作业务时,也要将此项工作纳入到下村督导工作中,遇到违法情况及时叫停。

119日下午召开了各村的道路交通安全会议,会上乡党委书记谢国林强调各村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的宣传和道路交通安全的引导,村组干部要加大对交通劝导员的培训力度,不定期引导群众文明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