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国胜乡经济发展办落实环保信访件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国胜乡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国胜乡经济发展办落实环保信访件

112日接群众反应,盐边县国胜乡机房村一组李春琼家修建养殖场进行养殖猪、鸡,数量多且养殖场的排泄物未经处理直接倾倒路边土地,导致过路时臭气熏天,对于死禽乱扔乱放未进行填埋,影响周围邻居的居住环境113日,我乡副乡长邓明华、兽医站站长胡明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实地调查群众反应的问题。

经实地查看,未发现该养殖场乱排乱放的现象,但因养殖数量多且未能及时清理扫除排泄物导致空气中异味弥漫。针对上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1.要求养殖场的排泄物做到干湿分离2.干粪堆积场所搬到离住户远的地方3.避免臭气影响周围住户居住环境,限制饲养数量4.加强养殖场打扫次数,及时清除粪便减少异味散发5.做好养殖流程、养殖数量出入的台账记录,处理死禽时拍照留底保存,做到有据可寻。

在给养殖户李春琼说明事件利害关系后,她也表示会按照乡上提出的解决办法进行整改,后期相关工作人员也会持续关注整改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