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国胜乡开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亮剑2020”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国胜乡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728日下午,国胜乡人民政府在政府大会室召开了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亮剑2020”专项行动会议

会议由宣传文化旅游文化服务中心分管领导余海源书记主持召开,乡党委出席此次会议。各村常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盐边县委宣传部[2020]——77号文件精神。要求对偷拍影视作品、电商平台、社交平台、在线教育  游戏、音乐等侵权盗版行为实行零容忍态度,发动群众村组干部和各部门对相关的微信群、QQ群、和常用的短视屏等常用APP进行自查和清理,发现有抄袭盗版等违法行为马上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由市场监管部根据《网络版权行政执法流程》《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严肃查处。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机立案。同心协力营造国胜乡境内良好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