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国胜乡认真开展2020年“6.29”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国胜乡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国胜乡认真开展2020年“6.29”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国胜乡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

629上午9:00由乡党委政府牵头,组织全乡机关、各驻乡企事业单位及8个村干部党员群众参与了“6.29”公民义务植树活动。植树主会场设在新毕村小扎窝河道,同志们分工明确,种树井然有序,全部同志都积极投入到了这场绿色革命,有的搬运苗木,有的打坑回填,有的栽树扶苗,有的浇灌定根水;在淘水村、小坪村、梭罗村、机房村、大石房村、民胜村和大毕村7个为分会场,通过大家不畏烈日的抗战,此次活动栽植云南樱花共计1900株(新毕村河道和大毕村张家坪子),各村也因地制宜栽植了芒果、花椒、核桃、桑、桃、橘和茶等树种,圆满完成了县级下达我乡4万株目标任务。此次通过广大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了广大群众绿化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也为建设美丽繁荣绿色盐边贡献国胜应有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