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国胜乡贯彻落实盐边县2019年度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盐边县国胜乡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预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4月23日,国胜乡政府组织了各村、企业负责人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国胜乡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对全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及我县范围内发生的不安全典型事故案例;并对下一阶段全乡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副乡长夏崇同志指出,全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采取有力举措,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召开会议、进村入户、悬挂横幅、推送安全知识等方式,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要加大检查力度,重点对辖区内消防、道路交通、食品药品、校园及加油站、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等十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做好监管工作,抓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乡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县、乡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履行职责,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杜绝不安全事故发生,努力为全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环境。

副乡长夏崇同志还要求,各村、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