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格萨拉彝族乡扎实开展“6.26”禁毒宣传 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格萨拉彝族乡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格萨拉彝族乡扎实开展6.26禁毒宣传  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界格萨拉彝族乡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开展了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格萨拉彝族乡来之不易的禁毒成果

6.26”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成果宣传展板、知识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宣传我县禁毒工作成效及厉行禁毒、消除毒害的坚定决心,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诱惑、远离毒品。工作人员结合格萨拉乡实际,宣讲身边因吸贩毒而家破人亡的案例,让辖区群众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5条,利用LED宣传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2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近100/。通过此次宣传,提升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