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庆祝建党百年 坚持生态优先 践行绿色发展——格萨拉彝族乡开展“6.29”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格萨拉彝族乡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庆祝建党百年 坚持生态优先 践行绿色发展

——格萨拉彝族乡开展“6.29”义务植树活动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向党的100周岁生日献礼。

20216月29日,格萨拉彝族乡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部分村支“两委”结合“七一”活动,在格萨拉彝族乡原村地界清水河周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乡党委安虹宇书记、黑惹你古副书记、乡长人选亲临植树现场,与乡机关、坪原村、大湾村党员干部,部分群众、企业主代表70余人共同种下了杨柳树1000棵香樟树100棵。下一步大坪子村、韭菜坪村等6个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每个村确保完成3200株植树任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义务植树的热情,营造全乡关心、全民参与绿化建设的良好氛围,充分发动全乡党员干部、群众、企事业单位植树护林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我乡群众做了良好的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