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格萨拉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16日,中共盐边县委宣讲团到格萨拉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会由盐边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雪梅同志主讲,乡党委副书记马月同志主持,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各站办室负责人、驻乡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

                                                

    彭部长从大会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紧密结合四川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六个方面展开宣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并结合盐边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立足格萨拉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未来发展机遇,语言生动易懂,接地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更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马月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乡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核心精神要义。要以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格萨拉工作实际,立足当前,谋划长远,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