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营造民族大团结和谐温馨氛围 —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格萨拉彝族乡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大宣带队到格萨拉彝族乡督导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黄部长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督导检查了我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氛围营造、资料归档、重点和亮点打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格萨拉彝族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争做“排头兵”。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二是统筹推进,加紧落实。要全面部署谋划,协同联动、全员参与,充分整合资源,积极调动各参建单位、各界各族干部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三是抓住重点,补齐短板。要从突出创建主题和特色、深化典型培养、加强宣传教育等角度,创新创建活动的内容、形式和方法,积极营造民族大团结的和谐温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