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格萨拉彝族乡积极开展2020年 “6.29”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格萨拉彝族乡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29,我乡义务植树活动格萨拉彝族乡大湾村与韭菜坪村交界处举行。县委春华书记、文辉副书记亲临植树现场,与乡机关、大湾村、韭菜坪村党员干部部分群众、企业主代表共同种下了柳树、雪松树苗200余棵。县委领导以实际行动号召格萨拉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带动人民参与义务植树的积极性和爱绿护绿的热情,进一步改善全生态和人居环境。充分发挥造林绿化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形成全民义务植树良好风尚

根据边绿委【20202号任务安排表,下达我乡的植树株数为2万株,各村已按任务数因地制宜自行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我乡将严格落实管护责任,确保造林成效。近年来,我乡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依托4A生态旅游区优势,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积极打造生态格萨拉,绿色格萨拉目前,全乡林地面积已达37015.6公顷,森林覆盖率已达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