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加压奋进助推龙佰系列项目加快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县钒钛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健全工作机制,助推项目建设。倒排工期细化目标任务,召开龙佰系列项目调度会6次、县工高领导小组会议7次,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制定盐边县“2022项目攻坚突破年”重点项目半月目标任务推进情况表,每周按表推进、按表督战,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建设。

  (2)加强沟通对接,争取最大支持。强化政策、资金、用地、用能等要素保障,加快完善系列项目各项合规性手续,围绕制约项目推进的土地、手续等要素保障的关键环节,加强向上汇报沟通,积极抢抓政策机遇,主动上门服务8次,梳理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累计56项,多部门联合协调解决难点堵点18项,全力保障项目加快建设。

  (3)强化专班服务,力促项目建设。组建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专班,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常态化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疑点难点,会同企业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加快项目规划设计及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同时,全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截至目前,龙佰7个重点项目正稳妥有序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