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参加“全民健康知识公益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钒钛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 年 10 月 28 日,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举办了参加“全民健康知识公益教育”培训动员会,动员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康科普知识培训活动。

  2022 年 10 月 28 日—11 月 23 日,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参加“全民健康知识公益教育”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学习了疫情下的急救应急、疫情防控与心理防护、健康成长、老年健康、肿瘤防治、均衡营养、正确认知疫苗接种、后疫情的家庭健康生活等方面的健康知识。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普及扩展健康知识面。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普及科学知识、宣传科学健康的思想和方法、供养科学精神,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的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