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召开 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15日,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题会。会议传达了9月14日常务副县长、县道安委副主任秦帆主持召开的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防、治、宣、保”要求,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一是要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防护措施要落地落实,见到成效。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支持道路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四是要依法打击超载营运、驾驶人带病运行及手续不全、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