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久通矿业有限公司240万吨铁矿石加工和仓储物流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4日,盐边久通矿业有限公司240万吨铁矿石加工和仓储物流项目在县钒钛产业开发区开工建设。

  该公司于2020年3月成立,注册资金人民币伍仟万元,主要从事铁精矿的生产和销售,自成立至今累计上缴税收达1000万元以上,现有员工130人。

  本次开工新建年加工240万吨铁矿石和仓储物流项目工程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主要采购攀枝花境外不同品位铁精粉通过配比加工,将铁品位提高到58%,实现年销售量120万吨;二期工程拟从墨西哥进口铁矿石120万吨,通过初破—锷破—原锥破—打砂机,加工成铁品位63%铁精粉。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占地约65亩,建设工期18个月。项目建成投产后实现年产值24亿元,税收2000万元以上,可提供300个就业岗位。

  公司负责人表示,在项目建设中将加强与县级相关部门的协作,共同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主动接受监管,严格按照相关行业规范组织施工,倾力打造优质工程,样板工程,并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实现政企双赢,为“钒钛首县,滋味盐边”建设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