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明确目标任务,确保重点项目(工作)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按照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安排部署,经认真梳理,县工业区管委会2022年涉及园区风貌打造等7项重点工作和四川龙蟒矿冶有限责任公司攀西铁钛精矿提质降杂创新工程及绿色高效选矿项目等20个重点项目,项目中既有攀枝花市“2022年项目攻坚突破年”重点项目,同时包括攀枝花市“2022年民生工程项目”。

  为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上述工作任务,县工业区管委会印发了2022年度重点项目(工作)责任清单,对重点项目(工作)推进进行分工,明确责任内容、时间节点、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和具体经办人,并提出如下四个方面要求:

  一是要加强部门协作。相关人员一方面加强与县级相关部门的协作,主动对接市级、省级相关部门,就钒钛产业开发区申报省级开发区、省级化工园区、取得规划环评批复、取得更多用地指标、享受“一区多园”相关优惠政策等争取支持。

  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干部职工在项目(工作)推进中坚持“办事认真、说话算数、服务到位”的理念,按照限时办结制要求,由专人负责,全程带领企业办理相关手续,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三是要及时解决问题。要及时跟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加快推进、尽快竣工达产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努力形成“引进一个、建好一个、带来一批”的联动效应。

  四是要切实转变作风。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分管人员的教育管理,让干部职工树立“有为才有位,有为才有待遇”的理念,担当有为,思想“紧”起来,工作“快”专业,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钒钛首县,滋味盐边”贡献园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