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工业区管委会积极开展12月爱国卫生大扫除暨“元旦”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营造促进健康的良好环境,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2月29日,组织职工开展了12月爱国卫生大扫除暨“元旦”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在班子成员带领安排下,对机关大楼室内外环境进行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清运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整个活动中,职工们参与热情非常高,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分工合作,充分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整个办公区域干净整洁,焕然一新,为全体干部职工营造了一个更加优美、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暨“元旦”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开展,全体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达清洁家园、爱护环境的信息,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及卫生意识,提升了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