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坚持“三理念,两原则”,全力做好园区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县工业区管委会对新入园的项目,坚持“办事认真、说话算数、服务到位”的理念,按照“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的原则,安排专人负责,全程带领企业办理相关手续,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高效便捷的行政审批服务。及时跟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加快推进、尽快竣工达产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积极创造条件促其增资扩股或联合扩张发展,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平台,努力形成“引进一个、建好一个、带来一批”的联动效应。

  从2020年截至目前,新入驻的龙蟒佰利联50万吨攀西钛精矿升级转化氯化钛渣创新工程已投入试生产,美利林科技(攀枝花)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高端钒钛耐磨材料项目(一期)设备基础完成90%。四川天钒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耐磨材料机械精加工项目设备基础完成25%。这些项目将为园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