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工业园区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园区集中办公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业强县”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园区服务水平,改善园区招商引资和开发建设的软、硬环境,强力推进工业园区各项工作,加快推动我县工业产业转型升级。按照盐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盐边县钒钛产业开发区集中办公的通知》(盐边府办函〔2020〕60号)精神,经积极筹备,县工业园区服务中心集中办公于2021年1月8日正式启动。园区管委会主任田茂文出席,盐边县工业区管委会(园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办公的县级部门和新九镇负责人及抽调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田茂文从为什么要集中办公,怎么集中办公,集中办公干什么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和新九镇职能职责,就如何发挥集中办公作用进行了积极广泛的讨论。

  下一步,盐边县工业区管委会(园区服务中心)将积极做好后勤保障,进一步完善集中办公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集中办公的协调统筹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更快的精细化服务,为推进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