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优化设计方案,服务企业生产用电需要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优化设计方案,服务企业生产用电需要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田茂文在盐边供电公司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就美利林年产10万吨高端钒钛耐磨材料项目、四川天钒科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耐磨材料机械精加工项目生产用电方案优化及实施问题进行沟通、衔接,积极服务企业生产用电需求。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优化线路(电源接点)。鉴于现设计方案存在因线路建设、搭电等间断性停电,将影响广川公司、攀云钛公司正常生产,需要协调两家公司同意的问题,拟从安宁220变电站出线方案,该方案虽然线路较长(约4公里),但不涉及企业协调和停电、投资省(约200万元)。在组织设计单位、电力公司踏勘现场的基础上,争取周末提出比较方案供决策。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变电设施问题。针对现设计方案存在的问题,由管委会负责与天钒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争取在确保供电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取消应天钒公司要求两台变压器、35千伏电源接口设计,取消变电设施预制仓设计方案。

  会议指出,施工图完成后,及时提交县政府研究确定项目实施业主和实施模式(直接委托、管委会担任业主公开招标、发展集团代建或担任业主实施)。

  会议强调,实施业主和模式确定后,立即开展设备采购,确保尽快完成现场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