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杨年调研考察盐边县钒钛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杨年调研考察盐边县钒钛产业开发区

   2020年12月16日上午,攀枝花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年一行到盐边县钒钛产业开发区,就园区总体情况、发展现状、“一区多园”推进情况、统计工作情况、火炬统计情况等工作开展调考察。

  杨年一行先后美利林年产10万吨高端钒钛耐磨材料项目、四川天钒科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耐磨材料机械精加工项目建设现场、云钛公司低成本高端钛锭熔铸项目和龙蟒矿冶公司50万吨氯化钛渣项目调研考察项目推进情况和生产情况。

 在龙蟒矿冶公司会议室听取盐边县钒钛产业开发区工作汇报后,考察组对盐边县工业区管委会在服务企业,推进园区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盐边县钒钛产业开发区下一步发展提出七点意见建议:一是盐边县工业区管委会和县经信局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向国家、省、市申报科技资金,开发区要积极申报相关建设资金;二是要推动省级开发区申报工作,争取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三是开发区要搭建各种服务平台,并与园区其他规划编制同步进行;四是盐边县钒钛产业开发区要积极争取与市钒钛高新区政策共享;五是要加强开发区建设路径的研究;六是市钒钛高新区和盐边县钒钛产业开发区要加强工作对接,共同做好统计工作、火炬统计工作;七是盐边县要积极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报市钒钛高区研究解决。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池勇参加考察调研,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高新科科长张江平,钒钛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杨雨驰,盐边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卢健刚等陪同研究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