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工业区管委会党工委积极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日”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县工业区管委会党工委积极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有效维护宪法权威,努力打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机关氛围,12月7日,县工业区管委会党工委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 “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管委会服务中心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孙克华同志在主题党日上作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就宪法、民法典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学习交流结束后,在党工委书记卢健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卢健刚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丰富内涵,认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权威。要加强民法典学习,依法开展各项工作,大力维护园区企业、群众各项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机关干部职工对宪法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