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工业园区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安宁工业集中发展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9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工业园区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安宁工业集中发展区举行

  2020年9月19日上午,晴空万里,空气清新,盐边县工业园区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安宁工业集中发展区举行。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盐边县工业园区服务中心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田茂文出席挂牌仪式。

  盐边县工业园区服务中心在安宁工业集中发展区挂牌是实现下沉服务企业、靠前服务企业,解决企业办事远、办事难,提高办事效率,促进园区发展,做实“工业强县”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将尽快完善后勤保障,理顺与县级相关部门的工作关系,细化服务职能,加强服务平台建设,更好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新入园企业尽快建成,确保企业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