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深入钒钛产业园区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深入钒钛产业园区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

  2020年9月10日,县工业园区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忠明率相关人员深入钒钛产业园区内龙蟒矿冶公司、天伦化工公司、攀枝花市拥华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及辖区村委会,再次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

  本次线索摸排重点针对土地征收、工程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矿产资源行业(领域)强揽过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滥开滥采的黑恶势力。经过认真走访了解,未发现开区存在黑恶势力现象。

  下一步,县钒钛产业园区将持续开展黑恶势力线索摸排,确保问题线索不遗漏,发现相关信息线索,及时向公室机关提供,通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营造和谐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