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园区管委会积极开展8月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及群众的卫生意识,共同维护新县城城市环境卫生,按照《县爱卫办〈关于调整8月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边爱办﹝2020﹞41号)要求,县工业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于,8月19日在县爱卫会明确的活动区域(县财政局——经县疾控中心——心和堂路口)集中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自带清扫工具一方面仔细清扫雨后落叶、烟头、杂草、纸屑等垃圾,积极引导沿线住户树立卫生意识,动员住户主动落实门前卫生责任。经过努力,沿线道路及周力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观,路人纷纷表示赞许。

  下一步,园区管委会将按照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活动组织、卫生清扫和防护等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并得到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