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工业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县工业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0年7月13日,县工业区管委会召开职工例会,传达学习了7月10日召开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盐边县安委会第三次会议相关内容和会议精神。在县安全生产会议上,周兴常务副县长传达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浚通报2020年上半年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安全工作。王兴全县长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开展隐患排查、抢险救灾和善后治理工作中,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二是做到既防天灾,也防人祸,坚决杜绝党员干部不履职尽责、疏忽麻痹、瞎乱指挥等行为。三是严格防汛值班值守,既要保证各职能部门坚守岗位,也要督促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严格开展值班工作。

  职工例会最后,管委会主任田茂文要求,管委会的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园区企业多、在建工程多的实际情况,及时安排力量深入到每一家企业、每一个在建项目,进行认真排查和督查,及时消除汛期安全隐患,督促企业认真开展值班值守工作,及时上报处理汛情险情。管委会内部的值班值守工作也要严格按照值班表进行,认真履行好值班值守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