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园区管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园区管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 动

  近日,园区管委会采取多种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7月2日,组织在家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中共盐边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盐边组综〔2020〕33号),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兑现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砥砺复兴之志,永葆赤子之心——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和《而今迈步从头越,英雄攀枝花再出发——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首届“三线文化周”启动仪式》报道。组织参观七一公园接受党史和廉政教育。活动中,在党工委书记卢健刚带领下,与会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卢健刚对本次系列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共产党员优良传统;二是要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园区发展夯实党建基础;三是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7月2日,结合加快推进工业强县,全力做好“钒钛”文章,支部书记孙克华作了题为《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让党员同志更加深刻认识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勉励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远大的理想信念,坚持吃苦在前的奉献精神,自觉接受党纪党规的约束,努力为园区建设发展作贡献。

  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党员通过班子学习、职工大会学习、党报党刊学习、“学习强国”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建党日期间,机关干部职工对精准脱贫联系户进行了“全覆盖”走访,对机关退休老同志进行了慰问。

  开展促进园区发展活动。“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对园区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收集了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动员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了园区重点项目用地协调工作,确保了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园区各项经济指标取得了新的成绩。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营造了深厚的节日气氛,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及时传递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达到了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动力,助推园区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