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政协主席肖方敏走访调研园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县政协主席肖方敏走访调研园区企业

  

        6月18日,县政协主席肖方敏深入安宁集中发展区,在攀枝花市天伦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市路路顺矿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座谈会上,肖方敏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措施表示肯定。  

        肖方敏就企业复工复产、经营发展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统筹安排,做到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千万百计投入生产;三是要解放思想,寻求机遇,积极争取各方帮助支持;四是要强化管理,提质增效,做好节能降耗,积极拓展市场;五是要严格落实环保、安全措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就企业提出的减少相关税收、降低电价等诉求,肖方敏表示将及时分类整理,认真研究,协同各方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切实帮助企业降低影响、共渡难关。

  县政府副主席刘兴伦,县政协办、县经信科技局、县工业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