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田茂文调研龙蟒矿冶公司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田茂文调研龙蟒矿冶公司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20年6月11日,园区管委会主任、盐边县龙蟒佰利联项目建设协调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副主任田茂文在龙蟒矿冶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就龙蟒佰利联集团正在建设的50万吨攀西钛精矿升级转化氯化钛渣创新工程、拟新建的氯钛渣产业链延伸与深加工项目、蒲坝田尾矿库、300万吨攀西铁钛精矿提质降杂创新工程、700万吨绿色高效选矿等7个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

  田茂文认真听取了龙蟒佰利联集团在攀枝花未来5年的发展战略,详细了解了7个项目的建设规模、时间进度、存在的问题后指出,项目建设协调工作组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限,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行政审批、征收土地等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正常有序推进。

  田茂文要求,龙蟒佰利联集团要确保各相关项目工期不变、标准不降,如期建成投入使用,为县域经济发展作为更大贡献。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卢健刚、代道明、左德世、万琦,新九镇胡军,龙蟒公司陈俊、张玺、彭忠辉、胡晓、王文超、唐清黎、张选文、陈国栋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