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机关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机关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2020年5月25日,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第三次党员学习日活动,机关在家党员13人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孙克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县纪委《关于印发<陈世军同志在中共盐边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的通知》(〔2020〕-15)、《2020年盐边县工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盐工管委党〔2020〕2号 )。 

  会议要求:一是要常态化的加强党内法规和相关文件的学习,严于律己,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二要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围绕中心,做好园区年度重点工作;三是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认真完成创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攻坚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四是要积极配合机关党支部开展机关党建各项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