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盐边县气象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思想认识提升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气象局

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思想认识提升会议

 

1210日盐边县气象局召开了森林草原防灭火思想认识提升会议,局长付正兴主持会议,全局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校区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冬季节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全体会议纪要》、《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立行立改工作实施方案》、《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条例》等文件法规以及对近期召开的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传达。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有关规定;加强服务做好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预报预警信息发布,并根据气象条件及时组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三要完善工作协同机制加强与县林业和应急管理部门的沟通,了解需求,建立信息互通共享联动机制,为森林草原防灭火提供有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