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第一次确认 8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盐边县气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第一次确认

 

盐边县气象局5月14日16时35分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第1次确认:5月7日我局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以来,我县天气以晴为主,气温普遍较高,最高气温达35℃以上,最低相对湿度降到10%以下,午后到前半夜风力较大,森林火险等级为“高度危险”的4级。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7天,我县天气仍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较高,4级高火险天气仍将持续,请注意加强防范。

 

 

 

防御指南:

    1.加强林区(草原)火险监测巡逻,严格控制野外用火;

2.加强林区(草原)火险天气监测,及时通报火险天气情况,做好人工影响天气准备工作;

3.注意野外用火安全,在重点火险区设卡布点,禁止将火种带入;

4.加强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宣传教育。

 

 预报员:李维                 签发:付正兴

 制作时间:14日16时30分   签发时间:14日16时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