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气象局政务信息(第26期)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盐边县气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气象局积极开展汛前

  

炮点检查及新进人影作业人员培训工作

  为做好汛前安全检查,加强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管理,提高人影作业水平和作业人员技术能力,4月15日至18日,盐边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人影作业点汛前安全检查,同时指导新进人影作业人员上岗培训。

  检查期间,县人影办对作业点的在岗值班、弹药存储、内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检查过程中,还着重对新进作业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讲解和技能培训,并要求各作业点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遵守汛期值守班纪律,科学高效开展人影作业。同时,还就加强作业人员的监督管理与乡(镇)分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此次汛前作业点检查及对新进作业人员的指导培训,为今年的人影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